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3 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冯羽璐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体育馆举办“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戴志晖现场走访招聘单位。

走访中,戴志晖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询问具体招聘岗位与发展前景,并结合岗位向企业推荐研究生。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华东分院、中铁十七局集团等280家企业,提供近1300个就业岗位,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大类,为研究生搭建了高质量的就业交流平台。全校2000余名研究生有序进场,与企业双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全面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部署,是扎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摄影:研究生院;审核: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