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暨出国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29 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 编辑:赵宇轩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11月28日,研究生院在江浦校区笃学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研究生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暨出国经验交流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毅主讲,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谢婧婧主持,共吸引线上线下约500名研究生。

宣讲会上,王毅首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项目和我校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情况,解读了学校配套政策和申报环节,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国际视野、提升学术水平。接下来,获批国家公派留学资助的博士研究生邵冬生、陈野风分别分享了项目申报经验与国外访学经历。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帮助研究生进一步加深对出国留学项目和资助政策的了解,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研究生院;审核:张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