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管理服务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17-09-25 来源: 作者:后勤服务部、后勤服务集团 摄影:钱澄 编辑: 上传:赵蕾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9月19日,以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第五检查组,一行10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副校长张进明,校园安全部、资源保障部、后勤服务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朱兴同主持。

会上,张进明副校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整体情况。检查组组长樊小东就检查的目的、内容、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朱兴同总经理从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情况、成功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访谈部分师生员工等形式对食堂、公寓、教学楼、医院、校园环境、工程维修、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新模范马路校区的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检查专家组成员肯定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我校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后勤员工分散居住、社会化企业引入退出机制不完备等方面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副校长崔益虎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组成员的辛勤劳动,为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专家组的褒奖要坚持和发扬,对于专家们的建议,会后将加以整理并督促责任部门及时整改,部分问题会提到学校层面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同时,他表示学校一定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整改力度,并表示欢迎专家组明年来我校进行“回头看”,检验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的整改效果。

作者:后勤服务部、后勤服务集团;摄影:钱澄;审核:陈浩春


nEO_IMG_QCD_7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