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蒋海蓉 摄影: 编辑:王洁雯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2019年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优秀生源基地“校园开放日”活动,迎来了江阴一中由陈友宝副校长带队的高三年级全体师生670余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宇和学办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在浦园午餐后,全体师生在大礼堂参加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报告交流会,会议由孙宇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先一同观看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片。随后,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招生计划、培养方案、杰出校友及就业前景等,并热诚欢迎江阴一中的同学报考我校。紧接着,段金贵教授介绍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经管学院金融系主任庄雷副教授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中的应用》。最后,经管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陶鑫琪进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

交流会结束后,江阴一中全体师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时钧园、镜湖、天宝阁、校史陈列馆、逸夫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和景致。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有效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促进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更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果、提升学校公共形象、彰显百年南工风貌。

作者:蒋海蓉;审核: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