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基层动态 >> 正文

“观云•王志强教授山水画品鉴展”在南京更斯艺术馆开幕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摄影: 编辑:戴婧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更斯艺术馆联合主办的“观云·王志强教授山水画品鉴展”于11月17日15:00亮相热河路50号更斯艺术馆。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建祥,民建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定荣,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美术学院和设计学院领导和教授等出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琼教授致开幕词,郝建祥书记宣布画展开幕。省市美协及画院专家到场祝贺。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王志强教授近期创作的60余幅精品,其中包括了旅加期间的部分写生作品,这是观者了解其笔墨语言难得的一次交流观摩机会,展期至11月26日,敬请光临品鉴!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