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纪检委员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19-11-03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作者:张欣鹏 摄影: 编辑:张好雨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新选配纪检委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1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杰,纪检委员、副院长贾红华带领全体党支部纪检委员赴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200多幅纪实照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令人敬佩,每一名共产党人应当永远牢记“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乐也别当共产党”的箴言。

作者:张欣鹏(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