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东晟新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19-10-21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编辑:戴婧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赴江苏东晟新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仪征市副市长尤玉军、仪征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军、江苏东晟新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东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明东董事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高质量人才输送,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欧谨书记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以人才培养为纽带,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和企业科技实力提升。王曙光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情况,就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双方就人才协同培养、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欧瑾书记与尤玉军副市长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王曙光院长与张明东董事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仪征市副市长尤玉军讲话,他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的形式,希望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提升,共同培养促进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审核:欧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