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2020年会暨第二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

时间:2020-11-10 来源: 作者:海外事务部 摄影: 编辑:赵蕾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11月5日至6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2020年会暨第二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在常州科教城召开,来自江苏的32所高校和英国的15所高校代表参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联盟英方成员高校通过网络在线参加本次年会。我校牛生杰副校长率团参会。

本次年会成立了联盟工作委员会,我校张广明、赵建平、徐炎华三位教授受聘成为联盟委员会委员。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永军教授、先进材料研究院Mustafa Eginligil教授参与了“健康医疗”、“先进制造”及“环境工程”三个学术分论坛交流国际产学研合作。

作为联盟首批会员,我校已与英国剑桥大学、考文垂大学、利兹大学等联盟英方成员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在联盟新的发展规划指导下,我校将在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联合申报国际科研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重要领域拓宽我校与英国高校的合作空间,助力学校创建国家一流学科。

作者:海外事务部;审核: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