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合作交流 >> 正文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8-25 来源: 作者:校长办公室 摄影: 编辑:赵蕾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8月21日,榆林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邢卫红在弘毅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邢卫红副校长向王华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重要突破。她表示,学校长期坚持走产学研用结合的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不断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推动新型研发平台共建,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今后,希望全面加强与榆林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推动榆林资源优势向精细化发展转型,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做好服务。

王华胜副市长对学校为榆林市建设发展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榆林市是一个年轻的资源型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校科研力量的支持。榆林的产业结构和转型方向与学校学科特色高度契合,接下来榆林将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相结合,促进地方优势资源、人才需求、项目建设与学校的科研成果无缝对接,希望学校能够为榆林市科技合作平台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榆林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期间,王华胜副市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膜科技产业园。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部、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进一步深化科技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校长办公室;审核:张志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