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创先争优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11-21 来源: 作者:化工学院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上传:陈晓东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11月17日下午,“悠悠爱国情,党辉照我心”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在丁家桥校区创新大楼A506成功举办。研15五党支部团队惊险夺魁,研15三党支部、研15一党支部分别获得团队二等奖和三等奖,张云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在“牛刀小试”、“争分夺秒”环节中,面对屏幕上一道道党史国情相关题目,各队参赛选手相互协作,镇定作答,比赛分数你追我赶;“观众互动”环节,嘉宾抽取幸运观众进行答题互动,使得现场观众参与热情高涨;整场比赛氛围在“反败为胜”环节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抢分大战,最终研15五党支部团队惊险夺魁,研15三党支部、研15一党支部分获团队二、三等奖。获奖团队的9位同学参加最终的“王者争霸”环节,经过激烈拼杀,张云同学脱颖而出、力压群雄斩获“最佳个人奖”。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光成老师对本届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有助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加强同学们对党史国情相关知识的学习。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研究生。彭书记在讲话中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活动中的不足,希望将此类活动办成化工学院党建精品活动,更好地展示化工学院研究生风采。

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党委、关工委主办,研16四党支部、研15五党支部承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彭光成,院关工委副主任潘林庚,院关工委委员秦重庆、谷和平和研究生辅导员葛凯出席。比赛吸引了来自研一年级和研二年级共十个党支部的同学积极参加。

“悠悠爱国情,党辉照我心”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化工学院学生对党史和国情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化工学院各党支部、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了学院研究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图文:化工学院;校对: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