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创先争优 >> 正文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领导走访我校社员

时间:2016-12-13 来源: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 摄影: 编辑: 上传:赵蕾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12月9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省直工委副主任钟骏秋等九三学社领导应邀到高淳走访了我校九三社员、挂职于高淳区科技镇长团的夏春燕老师,考察了高淳新农村建设情况,校九三学社主委王辉教授陪同。高淳区副区长王明涛、环保局副局长王福平、九三学社高淳支社主委王秀珍等同志接待了冯秘书长一行。

高淳是全国农村连片整治示范区。在污水处理方面,成效卓著。全区1000多个自然村落,已经有760多个分别建成了污水处理设施。王福平副局长在东坝镇游子山周泗涧自然村现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的过程。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领导与区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王福平副区长表达了希望借助于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帮助高淳企业以及农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的愿望,冯蜀陉秘书长介绍了九三学社科技服务的内容和方式,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的思路。双方对后续的合作进行了商榷。

九三学社江苏省领导对我校基层社员的走访,是对我校九三学社工作极大的鼓励和推动,我们将密切与社员以及地方的联系,进一步深入展开工作。(文: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