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7-04-02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赵莉清 摄影: 编辑: 上传:李兴坤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4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两个文件及学校的整改情况通报,讨论布置了有关的落实工作。集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总经理童毛弟主持。

学习会上,张文进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主要内容。大家根据文件要求及集团实际,就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建设、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理论学习计划制订、学习内容和形式、学习情况记录和报送等工作要求,并要求总支委员加强对所在支部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童毛弟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保密教育培训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学习这些文件,积极整改集团存在问题或不足,并要认真抓好保密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赵莉清;单位:后勤服务集团;审核:张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