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凌祥向师生代表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3-22 来源: 作者:校长办公室 摄影:张金凤 编辑: 上传:马蓉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凌祥在生工学科楼一楼报告厅为联系学院、分管部门的师生代表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与轻工学院的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特邀监察员、专兼职组织员、宣传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学生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凌祥副校长深入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阐释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办学定位、建设理念、历史使命和发展愿景,解析了学校奋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的工作要求。他结合生物工程学科聚力一流学科创建的实际,强调了共建良性学科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并就相关核心指标体系的构建和重点任务的突破进行了布置。

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内涵建设中,为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创建,奋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作者:校长办公室;摄影:张金凤;审核:佴康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