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2-05-10 来源: 作者:校团委、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摄影: 编辑:赵蕾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近日,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江浦校区时钧园举行。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向新发展团员赠送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了团徽,并带领新发展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新发展团员代表生工2004班司龙同学和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生研2105班陈嘉伟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入团仪式在与会团员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严把团员入口,规范团员发展程序,不断增强团员意识,持续加强共青团组织改革纵深推进。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把优秀青年吸收到团组织,持续激发团员队伍的蓬勃朝气,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校团委、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校团委、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审核:乐凤、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