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后勤领导慰问校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0-08-21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王婷 摄影: 编辑:戴婧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在第3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9日,后勤党委书记韩长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朱兴同及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同和楼314培训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我校一线医务工作者。朱兴同处长代表处(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对医务人员在全校医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校医院前期抗疫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付出与坚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此次节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根据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朱兴同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相关精神,指出要继续加强防控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要再接再厉,慎终如始,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师生健康的忠诚卫士。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仁爱之心守卫师生健康。

作者:王婷(后勤保障处);审核: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