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15 来源: 作者:图书馆 摄影: 编辑:赵蕾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生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敦宝,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志宏深入图书馆调研并指导工作。后勤保障处和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主任陪同调研并座谈。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各楼层阅览室和书库,实地查看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和空间利用情况,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赵乃瑄的介绍。座谈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刘咸就图书馆资源调整总体方案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设想等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在优化资源空间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围绕内部设施老化和师生需求矛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改善图书馆阅读文化环境,提升服务内涵以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发展。

作者:图书馆;审核:刘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