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全纪录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计划财务部 作者:计划财务部 摄影:钱澄 编辑: 上传: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决定派出南京市审计局审计组进行审计对我校主要负责人进行经济责任审计。7月2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审计厅对我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弘毅楼(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报告厅召开。南京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周奇、企业处处长庄宁、企业处副处长闵志刚等审计组成员,我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市审计局企业处处长庄宁主持。

审计组副组长闵志刚介绍了本次审计基本情况,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分别对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述职,项目主审马骏介绍本次审计实施方案,巩建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安排。审计组组长周奇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对领导任期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作者:计划财务部;摄影:钱澄;审核:许敏